1/01/2007

2007跨年

今年和景翔、偉伸還有正姐一起去國父紀念館。
本來昨天還想說反正沒人約,跨不跨年對我來說好像都沒差,就想說像過平常日子一樣過去就算了,不過今天早上因為睡過頭所以接到景翔的水球,想說出去玩也好,就來玩玩跨年這玩意兒。

在擠到爆的捷運上被人潮淹沒,在草地上看101,吃鹹酥雞,燒酒螺,大腸包小腸,可樂果,喝乾杯,這是我喝過到目前為止第一次喝到覺得和海尼根胖胖瓶相較不會遜色的啤酒。聽大家亂聊天,看前面的情侶卿卿我我@@

後來去洗手的時候還撞見一對情侶正在熱吻,真是不好意思,新年第一天就這樣打擾別人,唉呀,國父紀念館那邊的樹叢裡也實在是多了點這種情侶,要撞見也蠻容易的XD

101的煙火還不錯啦,覺得比七夕的煙火還要差一點,不過就是這樣呀,高樓大廈放的煙火這樣應該算很不錯的了!還有呀,煙火本來就是看爽的,花樣就是那幾樣變來變去,要想看到一些非常奇特的煙火還是不要期待新年煙火吧...所以不用因為花樣差不多到現場去而感到可惜,也不用因為覺得差不多沒有去感到慶幸,反正事實就是這樣呀!

在國父紀念館那邊看還有一個好處,旁邊有一棟建築物(不知道是不是誠品),也在樓上放了很漂亮很漂亮的煙火:) 旁邊的草地也有很多人在放煙火,不是那種過年大家自己玩的那種而已,還有很漂亮很讚的唷!大概是賣煙火的小販(有些看起來是一般人,在別的地方買了去那邊兜售)覺得賣不出去了賠本放的吧...還有很多人手上拿著仙女棒揮舞著,在我們旁邊有一陀外國人揮啊揮的手滑還把一根甩過來,剛好甩到我的帽子上@@ 看來我2007真的很好運,飛來橫禍都有帽子幫我檔:p

景翔也不錯呀,手機掉了還有路人大嬸提醒說有手機在地上,我們都只顧著看煙火沒有發現地上有手機。看來水瓶座在2007年運勢還真的很不錯...

後來要回來的時候硬凹正姐騎腳踏車載我回來,對他來說還有點繞了路,真是太感謝正姐了...在路上正姐不斷的想要把我丟給公車,不過我非常的任性,一直凹他載我回來...哈哈哈...後來在我決定要去搭公車不要再麻煩別人的時候正姐心軟了...車資是出隊的時候我要請他一包大包的寶喀喀,值得值得!

好啦,新年第一po就這樣好了,來去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