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心情不好,又找不到可以講的人。
就像現在一樣。
10/24/2006
像海平面一樣的平靜 10/23
今天晚上一個人到公館逛。
幫肥年買了潤餅之後沿著舟山路慢慢的走回總圖旁邊的停車場。很舒服的感覺,一個人聽著音樂慢慢的走著,路邊有來玩的民眾,有媽媽帶著四五歲的小孩,也有一輛輛的嬰兒車,我不知道該怎麼把這個畫面文字化,總之就是覺得很悠閒,很棒。
路過台大農產品中心順便買了一個冰淇淋邊走邊吃,這種感覺真是太讚了呀,記憶中好像從大一暑假接了宿營的生機長之後就沒有這種悠閒的感覺了,生機長完就是營主任和音欣部長,之後又是團長和音欣部長,雖然說不一定做的好,很多事情也都懶得做或是沒有做,不過總是覺得有個東西在肩上,生活也沒有這麼悠閒自在。
搬來醫學院之後如果沒有出去玩的話也是靜靜的待在宿舍,靜靜的是說沒有在宿舍大吵大鬧,不過在宿舍裡面到處亂逛到處玩弄胖子到還是有的,707有一個酷似布萊得彼特的胖子,312有一個酷似馮德倫的胖子,下一個目標是810酷似裴勇俊的胖子。
唉呀怎麼離題了,重點是今天覺得很閒適,在把共筆山拋到腦後之後。
有道理 10/22
教主:會多少不是重點,重點是給人的感覺。
其實原文應該不是這樣啦,只是我的記憶力有點差(笑),所以只記得大概。思索了幾天越想越覺得有道理。
是呀,我們不斷的唸書唸書,就是想要多學一點,想要充實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但是我們真的把自己變的更好了嗎?
不是說唸書學習和待人處事的成長是相斥的,而是說有些人在充實自己學識的同時卻沒有發現自己給人的感覺越來越差。
記憶中小時候常常聽到大人說,唸書是要學待人處事的,如果念到後來不知道要怎麼和人相處,那乾脆不要念了。我想這應該是好久以前流傳的話吧,那時候的大家都念中國的經典,什麼四書五經之類的。現在不是啦,物理化學生物,組織大體生理,不知不覺的我們好像忘了該修修自己的品行,改改自己的劣性。
嗯,其實我蠻佩服教主、肥年和機平的。佩服他們不是因為他們的體重(咦 三個人都叫胖子),而是他們給人的感覺。跟他們三個講話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覺得心情很輕鬆,很愉快,就算有什麼不愉快的東西也拋到腦後去了,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不過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我要把自己變成這種人當作目標。
不過要學習的是他們給人的感覺,而不是當諧星的部分,這個很重要。
10/17/2006
10/11/2006
10/09/2006
今天去總圖唸書亂打的字
天呀...唸書效率又開始下降了,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不專心,搞什麼嘛...11:48am
好,從現在開始到吃飯前我不能在不專心了!It is a promise! 12:09am
有時候自己未免太過理想主義了,還記得之前高中的時候因為看到乾妹過度理想主義所以對他相當排斥,也常常對他的想法嗤之以鼻,可是沒想到過了幾年自己好像踏上她的路子,變成之前的自己所厭惡的那種人了...知道這個事情未免令難過,但是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就是發生了,還是早點自覺比較好... 14:25
該做點改變了,大概就是要向高二一樣的改變,雖然說好像會失去很多東西但是也獲得另依種不衣樣的感受,我已經遲疑太久了,我希望這次能夠完全下定決心. 15:25
啊啊啊...雉雞的MP3聽起來音質真的很不賴耶,好想買壹台唷,可是想到昨天晚上剛換電腦的power,花了一千元,就覺得自己真的太窮了...目前賺錢最快的路就是去補習班打工,但是那邊未免銅臭味也太重,這是麻煩呀...家教又不好找...15:28
不知怎麼的想起了珮瑜的妹妹,想起他對珮瑜的照顧和細心.分手或許對珮瑜才是最好的方式吧...
她是個好女孩,誰跟他在一起都能得到幸福,但是我就不同了,我是個糟糕的人,我給珮瑜的幸福實在太少,雖然他一直說已經夠了或是說我們在一起就已經很開心了,但是我總是覺得如果他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應該會比較幸福的多吧...damn it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改掉習慣,遇到什麼不如意或是特別的事情還是不自覺得拿起手機打給珮瑜,不過總是接通後才驚覺自己怎麼又打給他了,打完之後又是股落寞,習慣啊...
10/07/2006
進退兩難
有附上MV唷
進退兩難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編曲:詹兆源
我真的不願承認妳心中
有個完整的世界隨你躲
那兒有山有水有天
留不下空缺讓我來填
要癡癡等待很簡單
要若無其事很困難
要讓妳信任很簡單
要和妳戀愛非常難
曾經我費盡心思 走到妳心門口
我努力努力 這門檻我卻始終跨不過
我悄悄回頭 發現來時太執著 把路都踏破
我進退兩難 我進退兩難
要讓妳感動很簡單
要給妳快樂很困難
要忍住孤獨很簡單
要把妳忘記非常難
妳只當觀眾 妳無動於衷
妳動也不動 妳回也不回頭
妳讓我 進退兩難我天長地久 妳不想擁有我給妳所有
妳卻只要自由妳讓我 進退兩難
10/06/2006
唸書的隨記
最近去總圖都會帶著系辦的電腦看大體解剖的投影片,有時候就會唸一念然後隨便在記事本裡面打一些可能完全無意義的文字。
2006/10/3
現在在圖書館三樓唸書.
剛剛在午聚待的太久了,超過了預定的時間,偏偏依近來圖書館就看見兩個系上同學
很認真的在念書,不知不覺的壓力上了身.
唉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也希望接下來能夠高效率的書唸完! 15:10
好像命中注定無法專心唸書似的,我沒有辦法把心思全部放在書本上,總是有一些拉哩拉雜的事情會分去我的注意力和時間,或許我也該接受這件事情,這樣活的比較開心點.
15:40
現在是下午4:10,唸書的效率慢慢的變低了,不是很清楚是為什麼,所以我開始聽起音樂,希望能把精神拉回來.
環境有點昏暗,看書有點吃力,索性只要是共筆上面的圖就找電腦上的ppt來看,這樣比較輕鬆... 16:55
10/01/2006
非常不好。
現在覺得非常不好。非常非常。
很多事情都開始覺得不順眼,事情的發展失去控制,我想要把他拉回來卻發現自己的無力和無能,該死的生活。
為什麼人活著就是這麼麻煩,這樣下去到底活著做什麼呢?可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活著。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如果現在朝著窗外無人的街道大喊會不會好點?
會不會呢?會不會呢。你說呢?妳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