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唸書效率又開始下降了,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不專心,搞什麼嘛...11:48am
好,從現在開始到吃飯前我不能在不專心了!It is a promise! 12:09am
有時候自己未免太過理想主義了,還記得之前高中的時候因為看到乾妹過度理想主義所以對他相當排斥,也常常對他的想法嗤之以鼻,可是沒想到過了幾年自己好像踏上她的路子,變成之前的自己所厭惡的那種人了...知道這個事情未免令難過,但是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就是發生了,還是早點自覺比較好... 14:25
該做點改變了,大概就是要向高二一樣的改變,雖然說好像會失去很多東西但是也獲得另依種不衣樣的感受,我已經遲疑太久了,我希望這次能夠完全下定決心. 15:25
啊啊啊...雉雞的MP3聽起來音質真的很不賴耶,好想買壹台唷,可是想到昨天晚上剛換電腦的power,花了一千元,就覺得自己真的太窮了...目前賺錢最快的路就是去補習班打工,但是那邊未免銅臭味也太重,這是麻煩呀...家教又不好找...15:28
不知怎麼的想起了珮瑜的妹妹,想起他對珮瑜的照顧和細心.分手或許對珮瑜才是最好的方式吧...
她是個好女孩,誰跟他在一起都能得到幸福,但是我就不同了,我是個糟糕的人,我給珮瑜的幸福實在太少,雖然他一直說已經夠了或是說我們在一起就已經很開心了,但是我總是覺得如果他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應該會比較幸福的多吧...damn it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改掉習慣,遇到什麼不如意或是特別的事情還是不自覺得拿起手機打給珮瑜,不過總是接通後才驚覺自己怎麼又打給他了,打完之後又是股落寞,習慣啊...
10/09/2006
今天去總圖唸書亂打的字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