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6

像海平面一樣的平靜 10/23

今天晚上一個人到公館逛。
幫肥年買了潤餅之後沿著舟山路慢慢的走回總圖旁邊的停車場。很舒服的感覺,一個人聽著音樂慢慢的走著,路邊有來玩的民眾,有媽媽帶著四五歲的小孩,也有一輛輛的嬰兒車,我不知道該怎麼把這個畫面文字化,總之就是覺得很悠閒,很棒。

路過台大農產品中心順便買了一個冰淇淋邊走邊吃,這種感覺真是太讚了呀,記憶中好像從大一暑假接了宿營的生機長之後就沒有這種悠閒的感覺了,生機長完就是營主任和音欣部長,之後又是團長和音欣部長,雖然說不一定做的好,很多事情也都懶得做或是沒有做,不過總是覺得有個東西在肩上,生活也沒有這麼悠閒自在。

搬來醫學院之後如果沒有出去玩的話也是靜靜的待在宿舍,靜靜的是說沒有在宿舍大吵大鬧,不過在宿舍裡面到處亂逛到處玩弄胖子到還是有的,707有一個酷似布萊得彼特的胖子,312有一個酷似馮德倫的胖子,下一個目標是810酷似裴勇俊的胖子。

唉呀怎麼離題了,重點是今天覺得很閒適,在把共筆山拋到腦後之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