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總圖都會帶著系辦的電腦看大體解剖的投影片,有時候就會唸一念然後隨便在記事本裡面打一些可能完全無意義的文字。
2006/10/3
現在在圖書館三樓唸書.
剛剛在午聚待的太久了,超過了預定的時間,偏偏依近來圖書館就看見兩個系上同學
很認真的在念書,不知不覺的壓力上了身.
唉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也希望接下來能夠高效率的書唸完! 15:10
好像命中注定無法專心唸書似的,我沒有辦法把心思全部放在書本上,總是有一些拉哩拉雜的事情會分去我的注意力和時間,或許我也該接受這件事情,這樣活的比較開心點.
15:40
現在是下午4:10,唸書的效率慢慢的變低了,不是很清楚是為什麼,所以我開始聽起音樂,希望能把精神拉回來.
環境有點昏暗,看書有點吃力,索性只要是共筆上面的圖就找電腦上的ppt來看,這樣比較輕鬆... 16:55
10/06/2006
唸書的隨記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