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 life now
為什麼要活的這麼辛苦,為什麼呢?我的生活好像也沒有值得留戀的地方,是不是應該去聽一聽gloomy sunday呢?只可惜之前的檔案因為重灌電腦而消失了,現在手邊有的是莎拉布萊蔓的版本,少了那種感覺。到底為什麼要活著呢?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