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6

是否

關於自己是否變的退縮。對於人群。

其實也是差不多在暑假的時候發現自己對於人群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懼。也不是覺得很恐怖,就是覺得不太敢湊進去,不太敢變成他們之中的一份子。

所以現在變成說實驗課有問題不敢找助教來幫忙,很多東西覺得想要問人卻不敢張嘴求助,我到底是怎麼了呢?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跟自信崩潰有關。最近又重新發現自己的自信真的有問題,雖然說好像一直都有問題,不是極端的缺乏自信不然就是極度的狂妄,真是一個極端的情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