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一個景象。
曾經看過的,在短短的兩天之內看到三次。
同一個人,背著可能自己是最喜愛的側背包,或許還帶著一束花,或許只有幾張小卡放在褲子的後口袋裡,我也記不清了,可能我根本沒有注意到。
他神情落寞的走過基隆路口,慢慢的走回宿舍,我想或許不是公演完的失落,而是他的心裡還有一個可能還沒有打包好的包裹,他掙扎著不想要在這個暑假就把這包裹給打包好,他想要慢慢的等面前的路浮現之後再來決定要帶走些什麼;但是偏偏在這時候有人不斷的催促,甚至把一些他可能一點都不希望見到的東西硬塞進了包裹。
其實都是我自己亂想的,說不定他只是覺得很累所以眼神渙散結果我以為他神情落寞...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