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6

憂傷

今天晚上沒有打電動...只是聽著音樂看著BBS,想著後天就要出隊了。

一年了。

想著去年也是差不多的光景,只是印象中還在往澎湖的飛機上看著指定考科成績公佈的新聞報紙,現在指考成績也公布了,我又要出隊了。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成長了什麼?學到了什麼?翻開網路相簿看著去年這時候的澎湖出隊,再看看合唱團公演,莫名的憂傷襲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