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6

張學友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很好聽!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妳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妳有時想一想我
妳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說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瞭解我
我忘不了妳的時候 妳會不會來疼我

妳知不知道 妳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妳知不知道 妳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