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7

GirlFriend

嗯,我交了女朋友:)

不過目前決定要低調,有看這個網志而且在我生活圈裡頭的人相當的少,千萬別張揚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我偷偷說一件事情~
其實你很高調耶= =
哈哈
沒有啦
祝你每天開開心心
然後不要機我
不要看到我就叫我胖子之類的

壞人

發哥好閃好閃唷>///////////////<

Xavier 提到...

胖子你這樣匿名有什麼用呀...
我哪有很高調...我超乖超低調的呀~
我之前得了不低調就會死的病 現在還沒有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