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 life now
最近忙著山學團的工作,覺得有點不太能適應@@太無腦了呀!都已經是大學生了怎麼作事情一點兒長進也沒有呢?不知道跟高中生的差別在哪裡?思想呢?效率呢?都找不到也看不見,盲目是不對的呀...雖然說這樣批評是不厚道的,可是自己的生命被這樣意義的浪費總是覺得有點不爽@@我現在眼鏡歪歪的,看電腦不太舒服,就先打到這邊吧,之後待續...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