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是帶隊,是跟小朋友玩耍的感覺,是帶給他們快樂的感覺...至於陽光椰子其他附加的部分,像是團長選舉或是門派之流的東西實在是讓我感到無趣,這種東西本應該好好改革一下,但是某些老骨頭的固執與不通人情實在是讓人相當不爽,也覺得很失望,偏偏自己已經沒有那種時間來管這種改不改革的事情了。也就是說現在是自己為看到了問題可是懶得提也懶得說,幹譙就更不想開口了。
唉,不可諱言的是門派的事情真的讓我有點灰心,我真的不喜歡有搞頭幫幫某些人拉人的方式,相當低級與粗俗,可是我又覺得跟他們吵架很浪費生命,去吃屎啦討厭鬼...
7/13/2007
陽光椰子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則留言:
我也覺得帶隊的快樂會讓我想繼續出隊
但是實在不想負很多的責任>"<
嗚
發哥真敢說
汙汙
西西
我要匿名
耶
西西西
這次你一定猜不到我是誰了真是開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