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7

solitude

懷念起那孤獨的況味與一人的自由自在。或許聽著音樂,或許腦中正組織著剛唸完的病理知識結構,更或許只是看著路人匆忙的行蹤發呆,但就是有那股恣意。

是呀,人為什麼要活著呢?妳說道,如果我們做每件事都要想到他的意義那就不用做了。我不能接受。不能接受這樣的盲然,不能相信竟然有此等人的存在。世間人千百樣,我竟以為人人都會想到自己生命的意義,可笑的應該是我自己吧...

"你還有四年大學,價值觀還有可能再變..."

今年是我大學的第四年,價值觀已轉了好幾個彎,像是過了數十個春秋。而我,還有三年大學要過,還要經歷過更多的價值觀轉換。我已經不認識高中的自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