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7

fuck you

有時候覺得生命真是無奈。雖然這樣說太過虛無飄渺,但我們總需要這樣適時的感嘆一下,彷彿自己活了幾個世紀,彷彿自己眼界很廣似的。又雖然我們都知道這都是自欺欺人。

生命太過沈重,像是拋不開包袱的駱駝般,我們行走於世上。

只是為何譴責要落在自殺者身上?他們能夠聽到嗎?我不太確定,死後的世界對我來說太過複雜,我連現在身處的世界都無法handle,何來精力探索另一個世界?

只是有時候真想要換一個世界活活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