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營運長 吳睿穎-blog
今天去聽了他的演講,感覺很不好@@想一想會覺得演講無趣的原因大概是:
1.我覺得他講的內容比較適合國企或是經濟之類學系的學生,或是說適合那些以後需要進入公司工作的人們。
2.關於他談到醫學這部分,絕大部分都背離實情,大概就是一般社會人士對醫學的瞭解。
3.物化,關於物化護士或是醫師等,過度強調外貌的重要。
4.竟然把謝長廷的敗選歸咎成他的外表輸給馬英九,你把陳水扁放在哪兒?
總之覺得蠻後悔的,明明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卻去聽了一場讓我聽到一半就想要走人聽不下去的演講;雖然他給我的感覺很不好(江韻也這麼覺得),不過社會上這種人大概多的像夏天的蚊子一樣,早點習慣為是。
3/25/2008
【今天,不談醫學】吳睿穎 談 自我行銷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