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對於網路牛步感到厭煩,也可能是出於想混日子的心態,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和自己有長時間的對話了。
上禮拜三考完耳鼻喉科之後悠閒的到總區開學生代表的第三次常會,會議上令人呵欠的法規條文不斷地來來往往,會議規則被拿出來捅了幾刀之後總算是讓大家覺得:嗯,這一切真是太無趣了,同學們。不耐的拾起背包走去綜合教室,天空中的毛毛細雨,四處張望卻不知往哪走。
最後我還是踱步到總圖地下室,拿出內科共筆,才剛拿出來我就後悔了。我想要離開。可是,到哪兒去呢?
搭了校車回宿舍,一路上安安靜靜的很好,能跟自己對話很好。
這就是清明連假前的日子。
4/06/2008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