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敲打著鍵盤耕耘網誌,心裡不知怎麼的有種不踏實,覺得好像一下飛上了天,卻再也搆不著地。
補習班有時候可以說是社會的黑暗面,諂媚在這裡可以說是完全得到了發揮的空間,我已經盡量遠離那種壓迫的氛圍,但卻仍然覺得無法自在的呼吸。遑論昨天還被主任請去吃大鼎活蝦呢!
蘇惠雅之後沒有意外應該就會變成補習班的老師吧!很辛苦的工作還是有人想要做,畢竟背後的報酬實在誘人。
或許是對主任的感覺印象不是很好,一直希望南玫之後不要走上主任的路,希望她能夠遠離補習班,不過她現在常常在補習班幫忙,或許有一天她也會變成像是主任一樣的人也說不定。
在補習班打工越來越累,之前八月的時候還有幾個台大醫科的學弟妹一起打工,現在越來越少了。現在一起打工的都是中山大學的,中山電機、中山物理為多,誠實說我覺得程度並不好,能帶給學生的進步實在是有限,想法也不夠精確,所以帶起來也變的比較累一些,或許很久沒有做激烈的運動使我的體力慢慢下降了也有影響。
竊以為這篇命名為雜相當貼切,畢竟就是一篇像是囈語的東西,再見一面只會看到像是垃圾放著沒丟似的覺得不舒服,不過也就是難免會產生的東西。
9/05/2006
雜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