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6

亂想

今天下午上大體課的時候,盯著前面同學衣服背後的LOGO出神。

印象中大部分的場合總是以正在參與手術的醫生來當作"Doctor"的象徵,但是現在的現況卻是外科乏人問津。不只是台灣這樣,國外也是這樣,就像是一波無法抵禦的潮流席捲而來。

外科難度或許真的比其他科高的多,畢竟手術可以很直接的關係到病人的生與死。

或許這問題早已超過我現今的思考範疇,該停一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