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 life now
第一次認識蘇打綠這個團體是在二上。是因為鄭杰那萬年不接的手機...因為我跟他一起當營主任,然後打電話打十通可能他接的機率還不到一通,恰巧他的來電又是這首歌,所以在那年冬天我聽了數百次的頻率XD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唷~重溫一下~!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