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7

2007.03.31~04.01山學團第一次大團圓-新光部落

這是我們下午去農忙的時候幫yoli撿地上的樹枝:)

很美的桃花隧道~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光部落有金剛出沒阿大家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