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 life now
星期二,生病,家教-沒唸書可以接受。星期三,生病,打混,看電影(博物館夜驚魂),沒唸書-恩,勉勉強強。星期四,生病,三百壯士,打混,念半本共筆-不行!星期五,看似康復,打混,念2/3本共筆,買耳機,打鑰匙-完完全全不行!你在做什麼呢?有點自覺吧...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