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妳說
戀情 不是光靠一個人就可以走下去的
談戀愛是互相給對方燃料
不是給自己燃料
對方給了我 可能他自己認為沒什麼
卻能讓我憑藉著這個燃燒自己很久
所以 既然對方給了你燃料了
何不走下去呢
看燃料威力的多寡 看燒完之前有沒有下一個燃料出現
就走到燃料燒完為止吧
說不定一個禮拜就燒完了呢
說不定十年也燒不完呢
重點是
即使只剩一滴滴也好
如果對方明明給你了 但你自己卻留著這一滴滴的燃料 而自己把火澆熄了
以後一定會後悔的吧:如果我再對自己忠實一點 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
很傻是很傻啊
可是 人生就是靠著燃料走下去的 沒有燃料很孤單啊
8/12/2007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