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慢慢的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今天回總區幫姊姊申請實習要用的成績單,覺得自己跟總區的生活離得很遠,可是我也不想要再回到那種生活形態。我已經習慣這種壓力和緊迫構成的生活,甚至說我已經開始喜歡這種生活步調了。
還記得小時候去教會曾經被問過希望是平平淡淡的可是活很久的生活還是轟轟烈烈但是較為短命的生活,小學五年級的我毫不猶豫的選了短命的生活,但是心理還是希望能夠轟轟烈烈又長命的生活。
後來價值觀不斷的翻轉,變成了平淡長命的生活,可是最近又發現自己重新選擇了精彩短狹的生活,而且跟小學不一樣的是,這一次我甘之如飴。
11/19/2007
偶感 2007.11.19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