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系上為了共筆的事情鬧的沸沸湯湯,看到現在對系上的某些人也是充滿著失望。
我認為人際關係的和諧起因應該是在於對於彼此的認同和相處融洽。如果有一件我們周遭的事情是不公平、不公正的,不說出來也是心裡的一個疙瘩,在這種情況下維持的人際關係和諧其實是很脆弱的。
為什麼不要坦然的站出來,然後勇敢的面對這些瘡疤,這些不美好甚至可以說是醜惡的東西呢?就算表面上不平和,但是心裡的疙瘩卻是越來越小,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有些人在面對自己權益受損的時候摸摸鼻子,這個我沒意見,畢竟或許對他來說完全不在意,這種人我就不必要為他說什麼東西;但是對於有人勇敢出來說話結果被嗆的事情我就覺得很拙劣。
我可以說:去你的保皇黨嗎?
11/23/2007
正義、公平與和平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