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008

七美課輔心得-1

本來以為第一次出完課輔隊應該會有很多心得想說,可是回高雄之後反而覺得有點懶得去仔細想(一方面也是整天都在吃和打wii,很忙),想當初第一次出完陽光椰子澎湖石泉的時候回來還打了每一天詳細的流水帳,不過出到第三次台東卑南的時候就不會想要打流水帳了,之後出完隊也都是把心得放在心裡,記得的就記得,忘記的部分就是與我無緣XD
------------------------------------------------------------------------------
這次出漁服的課輔隊感覺很不錯:p大概是因為這不是漁服一般出隊的關係,其實我覺得過得蠻悠閒的,吃的好,睡的好,空閒時間多,唯一不好的就是天氣又冷又陰 :(
冬天的七美和夏天的七美真的差很多很多啊~~~
在出隊的伙伴裡有之前在山學團就看過的奕如,沒想到她是漁服的(我也沒有想到冠德也是漁服的),性格很像敏敏同時也是曉明人的沁瑜,回台北之後搞憂鬱最近好像好一點的小美,男朋友也住在男二七樓憨憨的希璿,很像台大合唱團林昶緯的安哲林,比brett還要over萬倍的大x砲榮妹,還有跟我同一天可是差一年然後家住在我奶奶家附近的豬悠閒,雖然只有八個人可是好也就好在只有八個人。
那幾天的生活現在想起來相當規律,早上七點半左右起床,吃著值日勇者冒著冷風騎車去南港買的早餐;八點去面對跟其他人相對起來積極許多的安逸,雖然說唸書的態度還真的太安逸了一點。十點換成好像就算不唸書了也考得上澎水汽修所以超消極的亮宇,然後和他搏鬥一番之後就是中午了,去消防隊吃超級油又加很多蒜頭偽裝成高麗菜且又參雜超多肥肉但卻很豐盛的午餐,
用的是裝熱食會散發出奇怪味道的雖然名為"免洗"但卻一直洗的塑膠碗。吃完常常就是一堆人擠進七美市場買香蕉,或是擠到小小的金子便利商店裡把那家店弄得好像生意很好似的,不然就是跑到陳家去跟陳信文做做手指運動(當然啦,對希璿和孜孜來說不只是"手指"的運動而已,尤以希璿為甚,大概全身都運動到了:p)。
下午就是面對常操台語口音,頭腦不錯但是超皮的寶玉,兩個小時過後就free了,輕輕鬆鬆的看著其他人教國文或是回宿舍發個半小時的呆。接下來就是會恍神可是小美很有精神一直在轉筆的檢討會,五點半就又一行人吹著到了晚上又更冷的海風去消防隊再吃一次那很屌又好吃的食物。
吃完又和中午一樣的擠進門口放著很多臭鹹魚的金子便利商店,雖然常常都是空手進去空手出來,但是偶爾會買一些像是裡面什麼料都沒有脆笛酥,或說是根本沒有心的夾心酥之類的小零食,意圖用這些零食來燃燒熱量抵禦寒風,可是讓人傷心的是,我回高雄站上體重機之後發現那些零食的熱量根本就是直接堆在身上了,根本沒有像我原本計畫的讓他隨風消耗。
接下來就是七點去看晚自習,準備明天要考試的考卷,寫一點讀書技巧之類的東西,到了九點就去陳家繼續做手指運動,或是聊天打屁吃螃蟹吃魷魚還有很多很多陳爸陳媽弄出來的好東西,不然就是去冠升家被喝醉了的富哥強迫吃七美的"大"蕃茄(小美還被逼婚?),如果外面太冷不想出門還可以在宿舍的沙發上窩成一團當個沒骨頭的人,天南地北的亂扯,然後三兩句就拉回來婊一下榮妹,接下來就可以欣賞一下他的手槍系列表演或是小貓拳示範。這大致上就是要上課的時候一天的schedule。
至於沒上課的free day,就是早上家訪*1,下午家訪*2 & 隨陳爸去釣魷魚,晚上在七美的卡拉ok看榮妹表演那令所有女性自慚行穢的嬌媚動作,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沒課很輕鬆很悠閒,但是實際上還蠻累的,光笑榮妹的動作就笑到沒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