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8

雜感

結果大家都要畢業了。
結果大家都要念研究所了。
結果大家都要去工作了。
結果我還是大學生。

說起來好像也沒什麼不好,不過覺得自己人生的路走得好慢好慢,
說起來好像也不算好慢,只不過這一個stage比較長一點比較固定就是了。

成長的過程真的好像differentiation喔,
以前覺得很close的friends現在講話都只能繞著生活瑣事,
講醫學院的事情跟總區的事情已經越來越搭不上了,
以後講醫院的事情大概會越來越嚴重吧...
可是生活中好像光把醫學院和醫院放進去就已經裝滿了大半了,
哪兒有閒暇可以再去裝那麼多的extra呢?

最近有人問我為什麼想要早一年畢業?
其實我也沒有想要早一年畢業,
如果pgy跑三年的話我也會選,
只是我暑假悶得慌,心裡空得慌,
每年都要把自己retrograde一次總覺得麻煩,
反正制度看起來好像還說的過去,
就這樣就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