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9

Intern Life

快結束了,這禮拜我不斷地跟自己說。
於是我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地認真對待病人,沒有辦法敦促自己要積極地處理病人的active problems。
或許是因為咳嗽的關係,或許是因為覺得煩躁的關係,我沒有辦法長時間的與病人談話。

這一切都發生在這禮拜,今天之前。

很高興今天能夠重新開始,重新以之前的心情回來15B,回來重新看自己照顧的病人,重新想一想我還能幫他們做什麼,還有什麼將來可能會發生在他們身上,還有什麼是已經發生但是仍埋藏在表面之下的秘密。

現在我只想做:把所有病人在過年前全部平平安安地送出院。

對了,還有抱小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