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9

扭轉

今天晚上獨自在醫院宿舍裡,不知怎麼的書怎麼樣也念不下,索性完全放棄,乾脆明天再說。回想起大一大二的熱血與奮不顧身,大三上的茫然失措以及之後日趨封閉的人際圈,這次的醫學營讓我重新對自己的價值觀重新仔仔細細的看了一看。猶記得有人說過,人格的定型大約在國高中時期便趨完成,但我怎麼到大學了價值觀還是在變?想起大三還是大四說的"我已經不認識高中的自己了。"
是啊,我已經不認識大二的自己了。
不知道多年後的自己回頭看的時候,會不會覺得現在想走內科的我很可笑,很幼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