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6

合唱團

我覺的合唱團給我的感覺其實不太好。
社團可以概略的分成兩個部分,第一個是在做的事情,第二是參與的人。
我還蠻喜歡唱歌的,但是合唱團的人有些人讓我覺的很鳥。
別人發表意見就讓他說完啊,嗆個屁啊,靠,現任大頭就是比較屌喔!
別人舉個小例子又不是說真的幹嘛那麼大的反應。
靠,都活在自己的空間裡,不知道怎麼和別人相處,問題是那些人也習慣自己生活,根本不適合和別人合作,
不只那幾個,總結就是合唱團在做的事情我覺的還不錯,可是參與的人除了一些比較處的來的人以外我蠻討厭的,每個禮拜要去看到他們兩次,想到就有點懶。
之前大一不知道問題在哪裡,只是覺得我不屬於這個團體,後來在陽光椰子當了幹部才發覺那是領導人的問題,如果領導人自己都這樣搞那要怎麼讓一個團有一個團的向心力?
之前的團長們其實應該也有盡他們的努力,可是那幾的讓人討厭的人喜歡在下面大放厥詞的破壞氣氛,所以成效也看不太出來,現在那幾個人變成了領導人,整個就是氣氛不對了。

我喜歡唱歌,但是我討厭台大合唱團裡面的某些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