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6

失望

有關考試。

高中的時候總是會有些許不如意的地方,但是還在全校前六名,內心裡也就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一方面也是名字在補習班榮譽榜上面的虛榮感吧。高二的時候這個現象比較明顯,不管怎麼粗心都在全校前三名,所以對成績並不那麼的感到在意。

大一上不想要唸書,對成績有點排斥,大一下開始唸書,但是一直到二上都沒有很積極,也沒有對自己有什麼期望,雖然還是會有不如意的地方,但是心情都還不錯,都可以笑笑的過去,所幸大概都在除了大一上之外都還可以接受。

好啦,現在是大二下了,對自己有一些期望,也開始好好唸書了,但是這是什麼考驗呢?

不是太晚念,也不是沒有念,是念了結果寫錯!

已經念了,卻在考試的時候突然一片空白,錯誤的直覺不斷的出現,真的想把自己給吃了。為什麼會這麼糟糕呢?昨天晚上發現醫學資訊學可能只有88的時候非常的不爽,所以出去找同學吃了兩個小時的宵夜,不管今天還有一科期中考,結果報應來了,今天公衛可能也只有94,昨天寄蟲不知怎麼的日本血吸蟲的的intermediate host明明就是釘螺,結果考試時突然的一片空白,只好隨便亂掰是沼螺,另外還有一題吸蟲的prepatent period。其他的不知道怎麼樣。

我真該把自己給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