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怠惰,不肯好好靜下心唸書。事情也不肯好好的想一想。
今天喬凱來我房間看到我跟珮瑜丟水球,他說:珮瑜好煩喔!
有時候真的這樣覺得,為什麼可以為這麼無聊的事情聊這麼久,我也不想聊,不想聊就會被罵,到底我交女朋友為了什麼?
我不斷的被扯後腿,時間不斷的被奇怪的事情分割開,不斷的被切割,我的自我也不斷的被埋葬,思考也越來越少。今天下午吵架玩真的覺得應該要分手了,只是睡了一覺起來又覺得沒有差,反正都這樣了。
我想最慢可能是在八月吧!分手之後我想要好好的過著一個人的生活,安安靜靜。
5/26/2006
品客、C++、與千年一嘆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