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過的並不好。可以分成課業和社團及一般生活來說。
課業:雖然早就知道自己公衛和醫資應該會爆炸,但是看到成績的那一瞬間還是很不舒服,我該說什麼呢?每次考那種選擇題的考試就會覺得很吃鱉,這個現象是從上大學之後才開始的,真的很不舒服,昨天晚上去圖書館唸書也覺得情緒沒有出來,怎麼念就是亂七八糟。上禮拜剛考完生化想說輕鬆一個禮拜,結果這個禮拜就發現我念不完了,下禮拜要考生統,下下禮拜要考生化,亂七八糟的生活,真的是很糟糕。
社團:很多東西吧!創新與傳統,老骨頭的意見,新小孩的意見,我自己對社團走向的期望,很多時候都相互衝突。最麻煩的是有些幹部喜歡一意孤行,除非某些或是某位老骨頭看不下去跟他說他才願意改,整個就是不甩團長,我想這也是難免的,畢竟我跟他同一屆也同班,總是沒有那種畏懼的感覺。不過做事情態度要改是真的,不然不可能做出一個好成績。做團長也做的戰戰兢兢的,畢竟我能利用的資源太少了,當我跟老骨頭意見紛歧的時候我能找到支持我的通常都是那些油條說的"不是營隊出身的",其他營隊出身的意見多聲音也大,到後來也只能權衡的跟他們妥協。不過想一想,我好像也是營隊出身的...55期入團,56期營主任,57期團長,不過我跟他們那些不同就是了。
一般生活:衣服沒有洗,房間亂七八糟,每天睡到八九點之後,剛剛還睡到十點鬧鐘響,整個就是混亂。每天生活沒有規律,沒有一個準確的生活,再加上珮瑜有時候也會發脾氣,麻煩很多。網誌也好久沒有動了,混亂,空虛。
5/04/2006
LIFE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