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6

無題

夏天 總讓人從心頭發悶 一路地潮 背後就濕了一片

感覺不斷地更新 一天的輪轉 像幾個千秋

已經失序的時間 以一種放射的路線奔走

什麼時候到達哪裡 做什麼事 以什麼姿態 都失去了控制

1 則留言:

To Find Where I Belong... 提到...

這不是夏天的問題
不是風吹旗子 或是旗子自己動
而是你的心在動

時間失序 或是一切失去控制
都是你自己出了問題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
這一切又潮又悶失去控制
都可以看成是某種歷程 某種必經的無礙全局的歷程
在極端的墮落中尋找真理
在高度的懺悔中見到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