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 life now
很開心...收到雉雞給我的兩張天空:)我打算明天早上六點起床,起床看天空...今天早上五點起床的時候天還是黑的,雖然只睡了四個多小時可是卻感到精神飽滿,可能是因為早晨的關係吧...高中也都差不多六點起床唸書的(咦,好像是抱著書睡覺)。雉雞星期五就要期中考了,還特別傳給我這兩張圖片,真的很讚耶!雉雞人真好,不愧是我社團裡面最熟的人!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