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 life now
前一篇其實是昨天的文章,只是一直沒有把他傳上去。今天發了大體和組織的成績,非常的差,差到我已經不會感到難過了。排名大概只有一半左右,搞什麼呢?為什麼會考到一半呢?到底在做什麼?其實我想了很多很多,可是時間點過了就不想要打出來了,就這麼停住吧。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