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6

唸書

就像我在個版上面po的一樣...

---

考完了,可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前幾天突然想起來,我找不到讀書的理由。
雖然說考試到了總是要念點書,可是我們不是常常在嚷嚷不要為了考試而讀書嗎?
那這樣到底我為什麼要讀書呢?
系上有些人真的是很喜歡學習新東西,很喜歡把知識放到腦中,
很可惜我不是這樣的人,其實也不能說可惜,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也不清楚,
只是我還不知道如果不繼續念下去我將來要怎麼辦就是了。
---

不可諱言的某些學長和同學的重考確實對我造成一些衝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