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 life now
後來發覺自己其實酷愛安靜。回到宿舍之後習慣獨自面對著螢幕孤獨的思考,可能有著音樂陪伴,可能正在bbs上面亂逛,但是卻一點也不想要開口說話,或許是怕一開口這種屬於自己的寧靜和自由就再也不存在了,或許只是懶惰而已也說不定。現在回到高雄也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或許正對著螢幕與遠方的人對談,或許邊翻著Guyton邊抱怨生理學怎麼這麼多,或許只是抱著吉他撥著弦哼著歌,或許或許...Quiet and peace...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