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6

成長

暑假有太多事情要做了...Guitar& Medical Physiology & Part-time work & Change dorms...
最近也想了很多事情,包括感情。

現實畢竟是要考慮的,只有愛情沒有麵包的感情或許只存在於八點檔連續劇和少女漫畫中,如果我們相信了只要愛情便可以克服一切,可能生活並不會那麼好受。

瞭解也沒有辦法支撐愛情。太過瞭解不如當朋友,如果誤以為只要瞭解彼此便可以不管個性是否相和,那也未免太過理想,或許是心態有點老了,所以面對某些看似美麗的理想總是不自知的嗤之以鼻,腳踏實地未免不好,只是少了那份輕狂。

暑假事情真的太多,該怎麼好好的過一個讓自己不會後悔的暑假該是好好考慮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