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能體會景翔昨天跟我說的話了。
一次一次的我們心裡會越來越不能承受這種事情,所以會選擇努力去改變,直到真的筋疲力竭了才放手。
我問著自己我真的盡力了嗎?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還有什麼沒有做?我的能力真的只有這樣而已嗎?還是我根本就是想要逃離所以欺騙自己已經盡力了?
最近哭的次數越來越多了,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不曾讓眼淚在臉上滑落,曾經以為已經失去流淚的能力。但是現在這能力回復得很快,很快,很快...
我把一個人的中心給毀了。我曾經是她眼中世界的中心。曾經。現在已經不存在了。因為中心決定離開。或許我根本不應該存在在這世界上。這樣就不會有人把我當作她的世界的中心。如果沒有遇上我她的生命可能會更加美好。為什麼上帝要讓我出現在她的生命中?
pleasure。quarrel。thought。end。
period.
哭了很久還是決定把這篇打完,算是一個紀念,像是胎記一般的讓它留下。
8/07/2006
世界的中心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