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剪了頭髮。
好久沒有在高雄剪頭髮了,記得上一次好像是在大一上的寒假去力行附近的一家小店。這樣說起來也一年半了。
其實一直覺得剪頭髮很麻煩,可是不剪的話頂著那叢鳥窩也不是辦法,剪了又要冒一個剪起來像是金剛的風險,如果可以真希望頭髮可以失去生長的能力,就這樣維持下去就好。
想到已經一年半沒有在高雄剪頭髮才猛然驚覺自己已經離高雄越來越遠了,算一算今年已經過了近兩百四十個日子,其中只有不到三十天待在高雄,這還包括了寒暑假。
每次回高雄都有新的發現,街燈換新了,家裡附近又開了新店,哪家倒了,鄰居誰誰誰退休了之類。
雖然久久回高雄一次,可是不知為什麼總沒有感覺到隔閡。這次尤其明顯。我說的當然不只是交通規則方面的沒有隔閡,而是心中的那一份踏實感,好像自己從來不曾離開似的,這可真是神奇了。
8/22/2006
剪髮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