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 life now
網路癱瘓了兩天。結果竟是出乎意料的恬靜。還記得大學之前的我是不怎麼用電腦的,只喜歡靜靜的自己到處找尋外界的資訊,電視、報紙、書籍。上大學之後電腦取代了以上三者,變成了唯一的對外窗口,也間接的控制了我的生活。早上起床第一件是就是打開電腦,晚上睡覺最後一件事就是關閉螢幕電源。我成為了電腦的附庸,被它掌控著我的生活和我的心情,或許該想個法子讓自己脫離這無形的牢籠,讓自己有一個廣闊的空間可以思考,可以成長。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