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6

Busy


最近真的好忙。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走路去二活上聲樂課,林文萍老師。聽起來像是領文憑老師。
感覺上林文萍老師比較會男生的發聲,跟李?錦老師比起來感覺上進步比較多,也比較能抓出我的盲點,不知道一個學期上完對於聲音的掌控能不能成長呢?上學期上完後充其量只能說對於呼吸的方法有一點瞭解,對聲音的控制有初步的認識,但是進步是非常細微的。

上完課後去驗收星期六要比賽的曲子,很幸運的因為對阿雷路亞這首歌比較熟,雖然很臨時的從Bass1調到Bass2,不過到還是可以應付,再來就等比賽的時候發揮了!

導生宴?梅村~超豐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