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果昨天和今天吃了過量的普拿疼,也喝了過量的伏冒熱飲。
讓我最感困擾的是事情很多,偏偏在這時候感冒了。
明天起兩天去宜蘭幹訓,回來後星期一導生宴,星期二合唱團比賽準備,星期四開會,星期五合唱團比賽準備,星期六金嗓獎比賽,星期天唸書還有杜鵑花節,星期一生化期中考!!
唸書的時間都不夠了,還得對付病魔,真是讓我非常的煩心。
金嗓獎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我參加台大合唱團最後的一個對外比賽,也是我最後一次代表台大合唱團出去比賽,就是因為這樣讓我不得不把握。
七月在國家音樂廳的公演應該也是我這輩子以台大合唱團團員身份最後一次公演,公演完我也要卸下音欣部長的工作了,可以說從此之後就和合唱團脫離了。分離的感覺現在還不真切,或許真得要到那時才會真切的感受到悲傷。會流淚嗎?我想還是會的。畢竟曾經認真的為這個社團付出心力,為了要呈現出一場完美的公演確實大家都盡了相當大的努力,在期末的時候書念不完的時候還是抽出時間一首一首的練,一個字一個字的糾正,一首一首的背西文詞。流淚的我想不是因為和朋友分離,畢竟要約出來見面還是可以的,流淚的我想會是大家一起唱歌,一起為公演緊張,一起為公演全心付出的那種感覺,脫離了就再也體會不到的感覺。這才是最珍貴的回憶!
3/03/2006
Got a Cold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