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說共筆內容的正確與否沒有辦法很強求,只能盡量做到正確。畢竟一句話不同的人聽到解讀也不同,就算念課本再來打有時也會有誤解的現象發生,這有賴於系上同學的一起努力找錯誤。
但是排版部分就有點問題。在我的認知裡排版這部分應該是最不花腦筋的吧! 只要看有沒有對齊,圖片和標示的對應有沒有跑掉,換行的部分有沒有問題,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負不負責的問題。負責的人應該至少要把排版這部分用好才對,這是最基本的要求吧!
另外我覺得鈺涵她們算是非常負責的。當初看到她們的共筆我以為那些空間是要讓我們寫註解的。不過當天回去看到work版上的文章才知道是排版排錯了,
不過她們的補救措施讓我印象深刻,誠意非常的夠,效率也很高,也很負責。
by the way,今天聽到陳正彬說"共筆不就是拿學長的資料然後改幾行字嗎?",其實之前就覺得他蠻自我中心的,也是個假道學,不過今天聽到這句話對他真的蠻不滿 的。說真的好像也沒辦法讓那些只想要別人辛苦成果的人不能參加共筆,這個問題肥年之前也有跟我說過,每一屆都會有一些這種人,心裡還蠻不齒的。還有他一直 批評某個醫學系卻又死抓著不放,說直一點,不爽就轉系呀,幹嘛留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地方呢?留在這邊還要大肆批評,像什麼樣子呢?我們這些對醫學有興趣的為什麼要這樣一直讓你批評,我們並沒有做錯什麼,不喜歡就離開吧!
這種人要怎麼形容他呢? 我覺得用爛人來形容他實在是侮辱爛人這兩個字。
3/23/2006
有關共筆的抱怨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