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下定決心要唱,
昨天,就站在那個舞臺上了。
心裡,一直覺得自己是屬於這個團的,
所以,就算現在生活裡有再多事情、再忙,
我都想要在台大合唱團新生代的開始,
能夠再多推一把,多付出一點心力。
接了這學期的leader,卻在比賽前一個禮拜時,
看著承融和捷群辛苦驗收,而沒辦法盡責,
在此要向承融和捷群說聲抱歉,還有昶緯。
比賽的前一天,我終於能夠盡到一些驗收的職責,
但是....是嚴肅了一點吧?
可以說求好心切,也可以說我情緒不穩,
對我來說,最近真的有些殘酷,日子,還真有些難熬。
(幾位bass的骨頭們,原諒我吧)
但,終究是一步一腳印,
踏過金嗓獎這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門檻了,
能得名是件令人再高興不過的事情了,
不過,身為幹部或是大頭的心中,卻也隱含一些在得獎光采背後的自我檢視,
各位,想必都聽到連老師說的吧?「我完全感受不到你們要去比賽。」
是句重話,但是我們捫心自問,
我們是不是真的缺了一股傻勁,
肯為一場勝負未卜的比賽,
用盡自己心力來爭取一段不朽?
答案,都了然於心,
或許每個人答案都不一樣,
但站在指揮台前看到台大合唱團全體面孔的連老師,
每次他揮起雙手,下了預備拍,
每次他畫個小圈,說這段我們再來一遍,
每次他怨嘆,怎麼大家電腦硬碟常常壞軌。
用盡心力卻感受不到回報的那般無奈,就著實地站在我們面前呀!
拿著獎盃,
和老師照相的時候,
心中是滿滿的感謝,
他是很用心地在做台大合唱團的音樂呀!
我們的獎盃,
能不能就趁現在讓我們的實力提升到更精湛的境界?
相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為了台大合唱團,為了這群用心付出的傻子們,為了自己生命的提升,
我們,更用心地一起踏步前行,好嗎?
2006/03/12 from ptt NTUChorus yaya100 一位延畢半年,正準備考研究所的BASS2 leader。位於相片右邊。
3/14/2006
金嗓獎冠軍! (其二)from yaya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