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6

無名網誌 2005.06.12 23:56

最近覺得

東西真的越來越多了 不論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
不可否認的課業上的東西真的隨著期末考的關係變的越來越多了
很多的報告 很多的作業 很多該念的書
尤其是今天唸了一個下午的微積分發覺進度很慢 會進入失神的狀態
也會想起以前的事情 尤其是去年的事情
去年的現在我到底在做什麼

不可否認的我去年的現在充滿著壓力 可是我卻絲毫不打算積極的面對這件事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考上的吧 整個高三因為班上同學的壓迫
讓我覺得我的實力跟高二比起來已經變的虛弱許多
但我的反應卻跟高二的不一樣

之前的我會積極回應 馬上找尋方法充實自己
但是那時候和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潛意識會害怕自己找出一個方法 找出一個讓自己變的厲害的方法
這樣以後如果陷入不可突破的狀況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害怕這個 總之就是覺得很奇怪
我常常會怕自己做出不可控制的事情 把自己侷限在小框框裡面
應該要找時間整理自己的心 好好的把自己釋放出來
不知道能不能辦的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