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團
就快要上台表演了~~
剩不到兩個月...
今天團長說的時候還嚇一挑
感覺每次都會被這種東西嚇到 xxx只剩ooo了!!!
一下的時候也是聽到小米說到類似的話然後就覺得很緊張 後來就沒有參加公演了
我現在都還沒有開始驗收 怎麼辦怎麼辦 現在是有跟捷群約星期三中午上完聲樂課驗收幾首的
可是能不能驗過我覺得有很大的問題...
希望一定要順利啊...
說不定這是我最後一次上台了
intern life now
合唱團
就快要上台表演了~~
剩不到兩個月...
今天團長說的時候還嚇一挑
感覺每次都會被這種東西嚇到 xxx只剩ooo了!!!
一下的時候也是聽到小米說到類似的話然後就覺得很緊張 後來就沒有參加公演了
我現在都還沒有開始驗收 怎麼辦怎麼辦 現在是有跟捷群約星期三中午上完聲樂課驗收幾首的
可是能不能驗過我覺得有很大的問題...
希望一定要順利啊...
說不定這是我最後一次上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