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今天一大早睡過頭了
最近好像都會發生這種事情
昨天半夜鬧鐘訂在七點四十 結果醒來已經八點半了
還好還有醒來
哈哈 幸好是住在宿舍還來得及趕到九點的開會...
九點開會完和合唱團的大家一起去陽明山小出遊
其實真的很不錯啦~~
下午天人交戰了很久 不知道該繼續跟大家一起去玩還是要去踢球
後來還是請顏?玄幫我請假@@
晚上和大家一起去了士林夜市
人好多好多
都快要淹出來了 後來大家決定分頭吃
大家就散掉了 變成一小攤一小攤的
這樣乾脆回宿舍吃比較省事也省時間
呵呵 不過還蠻有趣的就是了
跟承遠志強還有穎杰一起去吃了羊肉炒飯和三兄弟豆花
跟他們有比較熟一點囉?
對了 今天又發現(其實是依然發現)捷群真的是高的不像話
只有趁他坐在捷運上面的時候摸到他的頭...
我好想長高唷...只是怎麼都長不高@@
總之 是個有趣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