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6

緣起不滅


三點了

之前在無名曾用過一段時間的相簿,因澎湖出隊的相片太多而放棄轉為pixnet,
從那之後無名便成為網誌的專門地。

不過仍是不喜歡介面的處理。
我喜歡一個單純方便的空間,就像是ptt2的個版,
讓我可以盡情的耍鬧。

我想無名總有一天會廢的,該找個時間把以前的文章和回應慢慢的轉來這。

雜想

很多的感想是不方便放在個版上的,我想這個網誌看到的人該是不多,
這便是申請網誌的最大目的。

每天每天生活中的刺激太多,情緒的波動也多著,該是讓自己靜一靜了。

夜深了,明日還得做共筆呢!寄生蟲共筆。

沒有留言: